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机构论市:周五将对两个位置进行争夺

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佚名

|
  天信投顾:周五将对两个位置进行争夺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高开,开盘后券商板块再度启动,带动股指快速震荡攀升,一举再一次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随后股指遇阻震荡回踩,30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整体来看,周四市场高开高走,遇到双重压制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运行;盘面上个股的赚钱有所回归,但不是很明显。分散染料、5G、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可燃冰等少量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三的收市评论中我们指出,如果周四不能放量则市场就会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如果能够放量则有望再一次突破3000点整数大关。从周四盘中的走势来看,成交量放大,沪指顺势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而成交量的放量并不是很明显,股指又失守了3000点整数关口。目前股指面临3000点整数关口和60日均线两个非常重要的压力, 预计周五市场将围绕着两个重要的关口进行争夺。
  短期行情分析:
  虽然周四市场对30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但是并不会阻止市场短期内继续向3050点的前期跳空缺口进行逼近。
  首先,中信建投的清仓式减持,从周四券商板块的走势来看,其不利的因素已经消化。
  其次,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净流出的北上资金,周四再一次净流入,两市合计净流入超过40亿,再一次形成净流入,有望一鼓作气对3050点进行突破或者回补。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随着周四市场的再一次走强,市场将加大对3050点跳空缺口回补的力度。近期我们也是反复强调回踩都是不错的加仓良机,目前已经得以兑现。操作上,继续留意消息面变化,从中选择相应优质的品种参与!
  湘财证券:科技板块上演涨停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