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每日收评】两市股指全天震荡整理 券商板块拖累沪指收跌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6月26日讯,今天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走弱,但盘中热点题材反复活跃,三大股指一度翻红,中小创表现相对强势。午后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军工股尾盘走强,个股整体上涨跌参半。沪指下跌0.19%,报收2976点;深成指上涨0.0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上涨0.41%,报收1504点。从盘面上看,油服、航母、华为海思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黄金、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8.07亿,深股通净流出1.37亿。
  板块方面
  5G板块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走强,但并没有进一步上攻,维持震荡走势。油服板块受到新股上市交易的影响,整个板块内的个股出现一波拉升走势。黄金、券商两大板块今天领跌市场,成为杀跌幅度最大的板块。区块链板块走势与5G概念类似,快速拉升后便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垃圾分类、乳业、福建等板块均有异动拉升,但都没有成为市场的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随着市场的持续性调整,市场龙头天天变化。宝德股份强势六连板,成为高度最高的强势股。汇中股份、龙源技术、森远股份四连板,开始尝试争夺未来的市场龙头。高斯贝尔、农尚环境三连板,晨鑫科技、派生科技、先锋新材四天三板,勉强保证了强势股的梯队完整性。泰晶科技、中光防雷、恒大高新、鞍重股份两连板,今天两板股的数量依旧稀少。
  消息面
  1、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3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26日,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了两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其中1个月期央行票据200亿元人民币,6个月期央行票据100亿元人民币,中标利率分别为2.80%和2.82%。这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在香港发行1个月期和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离岸市场投资者认购踊跃,全场投标总量超过850亿元,认购主体包括商业银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