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每日收评】沪深两市走出分化行情 成交量创出近期新低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6月17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分化明显,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整理走势,整体交投意愿较低,成交量创出近期新低,个股总体涨跌各半。沪指上涨0.2%,报收2887点;深成指下跌0.33%,报收8780点;创业板指下跌0.8%,报收1442点。从盘面上看,钛白粉、医药、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黄金、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03亿,深股通净流入0.94亿。
  板块方面
  受到消息刺激的影响,青蒿素概念股早盘集体走强。上周强势的农业、黄金板块早盘快速走弱,之后稍稍有所反弹。稀土板块一度强势拉升,但随后回落横盘震荡。钛白粉板块盘中多次拉升,成为今天的领涨板块。网络安全、广电系、人造肉等板块亦有不错表现,但均不是今天的市场主流,亦可以说今天的市场没有主流热点板块。
  热点个股
  兰石重装走出七天六板的行情,成为今天市场上高度最高的强势股。电魂网络紧随其后,强势四连板。泸天化、恒锋信息、丹化科技三连板,保证了强势股梯队的完整性。英威腾、元成股份、沃华医药、任子行两连板,勉强为明天的三板股储备了后续力量。安纳达领涨钛白粉概念股,昆药集团、誉衡药业则是医药板块的涨停股代表。
  消息面
  1、央行增加再贴现和常备借贷便利额度3000亿元 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
  央行决定于2019年6月14日增加再贴现额度2000亿元、常备借贷便利额度1000亿元,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保持中小银行流动性充足。中小银行可使用合格债券、同业存单、票据等作为质押品,向人民银行申请流动性支持。
  2、科创板龙虎榜上榜条件明确
  科创板股票竞价交易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异常波动,上交所公告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累计买入、卖出金额最大5家会员营业部的名称及其买入、卖出金额: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或者中国证监会或者本所认定属于异常波动的其他情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