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两市探底回升 当下需长期的视角考虑市场变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 (记者 吴玉华)5月20日,两市低开探底,随后跌幅有所收窄,三大指数盘中跌幅一度均超过1%。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59%,报2865.25点,深证成指下跌1.00%,报8910.09点,创业板指下跌0.57%,报1470.36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356.34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803.07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申万一级28个行业仅有计算机、国防军工、通信行业上涨,涨幅分别为1.91%、1.66%、0.47%;在下跌的25个行业中,农林牧渔、食品饮料、汽车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56%、2.00%、1.86%。概念板块方面,打板、集成电路、芯片国产化等板块涨幅居前,猪产业、鸡产业、人造肉板块出现明显回调。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在短期市场充分调整之际,投资者可以更长期的视角来考虑市场的变化,建议大类资产配置顺序为:股票信用债本币商品国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