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每日必读

|每日必读

操盘必读:6月16日证券市场要闻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每日精选
  第一财经:东鹏饮料披露股价异动公告,截至6月15日,公司收盘价为209.1元,市盈率为103倍,显著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公司目前股票价格已严重背离基本面情况,也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存在估值较高的风险。
  21世纪经济报道:因股东违规减持,药明康德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要求股东尽快制定必要和充分的补偿措施,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此前媒体报道,药明康德股东违反承诺,偷偷减持了近30亿。
  中证网:6月15日晚,上交所首批5只基础设施公募REITs产品均发布上市交易公告书,称将于6月21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此举标志着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落地已近在咫尺。值得注意的是,公募REITs上市首日,其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基础设施基金发售价格。公募REITs上市首日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为±30%,非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比例为±10%。
  宏观经济
  澎湃新闻: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6月15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原则同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发展“十四五”规划》并指出,推进关键领域突破,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走在最前列。要突出高端支柱产业发展,强化资源配置能力,努力成为全市经济新增长极。会议原则同意《上海市住房发展“十四五”规划》并指出,要坚持“房住不炒”,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监测,着力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
  21世纪经济报道:据深圳税务,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个人转让股权办理变更登记工作的通告》,对个人转让股权个人所得税实施联合管理,2021年6月18日起施行。通告内容包括:一、个人转让股权办理股东变更登记的,在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前,扣缴义务人、纳税人应依法在被投资企业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