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每日必读

|每日必读

操盘必读:11月24日证券市场要闻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每日精选
  新华社:2020年11月23日18时30分许,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开始加注液氧液氢低温推进剂,计划于24日凌晨4时至5时择机实施发射任务。这是长征五号系列运载火箭的第二次应用性发射,将运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至地月转移轨道,实施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此次长征五号遥五火箭发射窗口时间,是在综合考虑地月位置关系等因素基础上,经过轨道设计选择出的最佳发射时间。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债券持有者获悉,在23日大额支付系统关闭之前,持有者尚未收到“20永煤SCP004”、“20永煤SCP007”的本息。这意味着永城煤电控股集团公司于23日到期的“20永煤SCP004”、“20永煤SCP007”未兑付本息,已构成违约。记者致电永煤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等公告吧,我们还在努力筹措资金。”消息人士透露,发行人本想先支付利息,但最终并未支付。
  证券时报:贵州茅台23日早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直销收入占比和前三季度相比不会有显著变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有序推进。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销售计划已纳入年销售计划,并计入已披露的2020年度财务预算,2020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度增长10%左右的目标未发生变化。
  宏观经济
  中证网:23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上表示,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要进一步明确总部职能定位,加大授权放权力度,建立完善“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长效机制,加快优化组织架构和管理体制,切实提升管控效能。要建立完善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严格考核评价,畅通人才上升渠道,充分激发企业活力动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