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交易所公告

|交易所公告

顺利办(000606.SZ):前三季度净利预降约28.35%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 10 月 14日丨顺利办(000606,股吧)(000606.SZ)披露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前三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1.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8.35%,基本每股收益约0.1019元。
  第三季度预计营业收入约: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1.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8.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326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1、本报告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线下门店以及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受到较大影响,对公司市场开发和业务量的提升造成了较大冲击。2、针对疫情影响,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加大投入强化线上业务,产品在线迭代升级,依靠自主研发的办+、管+、精算+、政务+、行业+等生态网络服务平台,以“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技术,实现网络化运作和远程“非接触办公”企业商事服务。同时,公司以此为契机,持续延伸人力资本业务产品服务及功能,抢占市场份额,以先发优势和规模优势,构筑较高的竞争壁垒,因快速渗入市场原因,使得本报告期相关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明显,但产品毛利率较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