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交易所公告

|交易所公告

中宠股份(002891.SZ)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增45%-77.22%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 10 月 14日丨中宠股份(002891,股吧)(002891.SZ)公布,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76.69万元-9946.71万元,同比增长94.25%-115.24%;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65.08万元-5335.09万元,同比增长45%-77.22%。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集中资源不断夯实公司品牌及渠道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疫情期间,凭借公司扎实的供应链基础与渠道端丰富的布局,公司国内市场业务未受到明显影响,公司国内销售的规模稳定提升。
  2、宠物食品作为宠物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海外市场在疫情期间仍然保持了良好的消费需求。得益于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积极组织恢复生产,公司外销业务的订单交付情况良好,且在疫情缓解后,公司的海外销售收入实现稳定增长。
  3、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柬埔寨均有生产基地设立,受益于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公司上述生产基地在疫情期间均保持了正常的生产运作,保障了产品生产与订单的及时交付。
  4、公司受益于主要原材料的价格相较去年同期稳中有降,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对公司本期利润产生了积极影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