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交易所公告

|交易所公告

金鹰股份(600232.SH)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12日丨金鹰股份(600232,股吧)(600232.SH)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浙江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2019】89号);公司董事长傅国定、董事会秘书韩钧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傅国定、韩钧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9】88号)。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关于对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存在如下问题:
  2016年12月7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新建年产5000吨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95亿元。2016年12月24日,经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批准了上述投资事项。2017年5月5日,你公司发布公告称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于2017年5月4日投入生产。经查,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投入金额仅2041万元,且自2017年5月投入生产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属于重大变化。你公司未对上述事项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业务。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现责令你公司予以改正,补充披露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进展情况。
  此外,我局还发现你公司印章管理不规范,内部控制存在一定缺陷。你公司应当对上述所有问题进行整改并在2019年9月30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整改报告应当包括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等内容。
  二、《关于对傅国定、韩钧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存在如下问题:
  2016年12月7日,金鹰股份披露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新建年产5000吨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95亿元。2016年12月24日,经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批准了上述投资事项。2017年5月5日,金鹰股份发布公告称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于2017年5月4日投入生产。经查,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投入金额仅2041万元,且自2017年5月投入生产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属于重大变化。金鹰股份未对上述事项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业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