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交易所公告

|交易所公告

步长制药(603858.SH)拟对上海合璞医疗增资1.434亿元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12日丨步长制药(603858,股吧)(603858.SH)公布,上海合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合璞医疗”)为了业务的拓展拟进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将从1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逐步实现战略布局,步长制药及上海合璞医疗业务团队拟参与此次增资,步长制药对上海合璞医疗增资人民币1.434亿元;相关业务团队对上海合璞医疗增资人民币5560万元。从次增资完成后,上海合璞医疗的注册资本将由1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步长制药持股71.7%,业务团队持股28.3%。
  上海合璞医疗经营范围:从事医疗科技专业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一类、二类医疗器械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