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交易所公告

|交易所公告

亚泰集团(600881.SH)签订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12日丨亚泰集团(600881,股吧)(600881.SH)公布,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他参与方合作的框架性文件。
  通过各方合作发起设立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注册为准),依托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实力、中国科学院国科离子的重离子治疗技术和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成熟的医疗运营经验,发挥吉林省各级政府的政策优势和产业导向作用,共同推动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项目尽早落地,形成以肿瘤诊疗、非肿瘤治疗、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为一体,集康疗、康复、康养相结合的重离子医学全产业链基地,助推吉林省科研、医疗与经济水平提高,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实现多方共赢。
  为实现项目一期与二期目标,合作各方拟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各方认缴出资金额与比例以合资协议书约定为准。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一部分由项目公司各出资方出资的资本金解决,其余资金可通过融资、增资等方式或由项目公司负责筹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