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香港室内设计公司Junee(JUNE)赴纳斯达克IPO 押注智能家装赛道未来可期

中国财富通

|
  

近日,OPS室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实质控股股东Junee Limited,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JUNE”。按照Junee Limited每股发行价4美元计算,此次公开募集资金为800万美元。

总部位于香港的Junee Limited于1998年以Sannogi Holdings的名义开展业务,后来发展成为OPS室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为主要的运营子公司。据悉,Junee本次发行的收益将用于扩大企业服务能力,并为潜在的战略投资、收购和运营提供资金。

Junee Limited迎来赴美上市窗口期

业内人士表示,Junee Limited于今年赴美上市赶上了一个窗口期,一是上市的外部阻力减少;二是在美股大盘运行相对平稳的背景下股价有望获得较大支撑;三是公司已经走出疫情冲击,2023年实现盈利,各项财务数据表现稳健支撑着投资收益增长。

此外,家装行业正在迎来新一轮发展红利。在政策层面,我国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持续增强,供需两端政策全面发力,市场信心有望得到提振。在产业层面,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也在不断促进家装行业自我更新,在帮助企业自身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进一步改善顾客体验。在消费者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品质化居住需求付费,或将进一步激活存量市场。

2023年Junee Limited营收614万美元,毛利收入127.8万美元,毛利率20.8%,盈利能力超过同行业平均水平。数据证明,Junee Limited公司业务的财务状况“逐步恢复”,一改前年亏损状态并实现了盈利,呈现出良性发展趋势,这为赴美上市做了很好的开局。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香港企业赴美IPO上市,募资金额集中在5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港企赴美“微型IPO”趋势延续。

创立26年成为家装行业领导者

作为一家创立26年,专业提供室内设计和装修服务的知名企业,OPS赢得了2020年的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并被Mediazone授予2020年香港最有价值公司奖。该公司的设计工作由内部设计师执行,而装修工作和维护服务目前外包给由香港OPS管理和监督的分包商,OPS还提供广泛的维修和保养服务,包括常规的家居维护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