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一图读财报丨兴业控股2023年实现净利1.56亿港元 各业务稳步推进

中国财富通

|
  

3月27日,兴业控股(00132.HK)发布2023年度业绩报告。公司本着“健康人生兴伟业”的使命,为社会提供无微不至的、温情的人性化大健康养老服务,致力成为一流的科技康养服务提供商。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既定战略,通过接管并运营多家镇街公办养老机构,使得大健康养老业务的经营收入实现了显著增长,较上年同期增加了约3498.43万港元;同时,民用爆炸品业务不单加快拓展爆破业务,并协调各方促成省联合严格执行平衡销售、就近销售原则,以及开拓粤东市场,使经营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了约7061.2万港元。

此外,融资租赁业务不断发展,以精益高效拓展业务,经营收入得以上升约2215.1万港元;截至报告期末,建同其他因素综合使集团总收入录得长足增加至约9.17亿港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19.5%。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