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由一季报看诺亚控股两大增长“驱动力” 翘盼财富管理再拾升势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近年来,全球市场宏观环境瞬息万变,“不稳定性”更是急剧上升,这使得许多投资者深感不安。因此,在确保客户财富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如何以客户为本,并提供适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资产优化配置,已然成为一家优质财富管理机构的“必备品质”。

  

其中,据了解,作为国内首个美股港股两地双平台上市的财富管理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专注服务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戶的独立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诺亚控股有限公司(Noah Holdings Limited,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港交所证券代码:6686,以下简称:诺亚控股或诺亚)多年来放眼全球,以客户多元化需求为中心,通过深刻洞悉资本市场趋势,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寻求投资的确定性,从而成功陪伴高净值客户穿越周期,为客户真正实现了财富的“保驾护航”。也借由此,以及持续深挖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机遇, 2023年其更难得地实现了经营质效的“开门红”。

  

据悉,5月31日诺亚控股正式对外披露了其2023年一季度未经审计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其通过“多措并举”,多重增长动力表现强韧,从而取得了显著经营成效,实现净收入8.0亿元,呈现稳健增长,其中财富管理净收入、资产管理净收入同比均实现提升,募集费收入更同比大增了73%;同期公司经营利润达2.8亿元,环比增长高达近30%,而Non-GAAP净利润则达2.4亿元,更环比大增了60.6%。同时,诺亚控股一季度实现经营利润率也实现近10%的环比提升,达到了34.7%。整体来看,公司一季度展现出收入利润双增的大好局面。

  

锚定以客户需求为驱动

  

核心客户群增势强劲

  

随着报告的发布,市场普遍认为,2023年诺亚财富之所以能实现“开门红”,与其自身的先期投入和两大增长“驱动力”紧密相关。第一个关键驱动力便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