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汽车ETF(516110)跌0.5%,过去10天净流入超3.4亿元,科博达、德赛西威跌超2%

资本邦 佚名

|
  

  宁波华翔跌超3%,科博达、德赛西威跌超2%。汽车ETF(516110)跌0.5%,成交额超8200万元,过去10天净流入超3.4亿元。   

  

  中信证券认为,7月汽车产/销量同比增速提升,国内汽车行业继续呈现复苏态势。源于购置税等政策刺激、主机厂和供应链的恢复,我们认为8-9月汽车产销将大概率保持同比双位数增长。受益于经济恢复运行、居民购车需求的自然回补以及政策的边际刺激,2022年下半年预计将是汽车消费明确的高β窗口,行业盈利能力也有望明显环比改善。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