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西藏珠峰涨停!政策利好,资源ETF(510410)涨1%

资本邦 佚名

|
  

  午后,资源ETF(510410)飘红,涨1%,近7日份额增长超400万份。西藏珠峰涨停,厦门钨业涨超6%,广汇能源涨超5%,山煤国际、晋控煤业涨超4%。   

  

  华安证券表示,政策出台支持基础设施领域建设,钢企产能释放仍受抑制,企业库存持续去化,铁矿石低库存、高需求支撑价格持续震荡反弹,关注后期库存去化叠加原料上涨驱动基本面向好发展。同时供应端上,钢企复产明显增多,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钢厂铁矿石储存维持较低水平,铁矿石需求仍将维持增加趋势,支撑铁矿石价格持续震荡反弹,钢企利润迎来明显修复。中国运输生产指数(CTSI)显示,7月运输生产呈现持续回升向好态势。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