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生物医药ETF(512290)跌超1.3%,盘中溢价交易,过去5天净流入超1.4亿元,长春高新跌超3%

资本邦 佚名

|
  

  长春高新跌超3%,迈瑞医疗、沃森生物跌超2%。生物医药ETF(512290)跌超1.3%,成交额超1.2亿元,盘中溢价交易,过去5天净流入超1.4亿元。   

  

  平安证券认为,进入8月,2022年度中报开始集中披露,中报季正式开启。我们认为在此时间节点,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的企业值得重点关注。三季度医药行业业绩有望实现加速增长,下半年业绩有望快速恢复。中长期来看,关注基本面向上的板块。建议关注:创新产业链、消费型医疗、CXO等子板块。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