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海德股份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加速创新发展 未来机遇广阔

中国财富网 佚名

|
  中国财富网讯  5月23日,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股份”)在线召开了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针对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及发展规划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年报数据显示,2021年海德股份抓住困境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机遇,聚焦熟悉领域,提升对资产风险控制的准确性,稳健布局,存量资产处置成效明显,业务规模持续增长、资产结构不断优化,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大幅增加。实现营业收入6.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96%,连续两年创历史新高。
  抓住机遇  深耕困境资产管理业务
  2021年,在内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等因素影响下,具有逆周期特点的困境资产机会明显增多。
  公开数据显示,我国不良资产存量规模预计达6万亿元,如考虑陷入财务困境、经营困难、濒临破产但尚未达到不良资产标准的困境企业以及资管公司持有的尚未处置的困境资产,预计规模可能达10万亿元。海德控股始终围绕转型方向,顺应宏观经济环境,积极把握市场机遇,稳健开展业务,经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资产质量显著提高、盈利可持续性不断增强。
  资料显示,海德股份2015年开启向AMC转型,2016年取得AMC牌照,2018年完成38亿元定向增发用于AMC子公司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困境资产管理业务。海德股份依托强产业背景和上市平台规范运作和管理经验,在资产定价、风险识别、资产运管和收购重组等方面具备特别优势,成功完成了涉及债务重组、资本运作的多个项目,在这些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使得海德控股在开展相关困境资产项目时,在评估、盘活、经营、处置、重组、改善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可以快速精准的对项目进行估值并设计出最优重组方案,能快速决策投资,帮助企业快速恢复经营、改善管理,在多个渠道完成退出并实现价值最优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