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西藏珠峰涨6.5%,陕西煤业等多股跟涨 资源ETF早盘震荡

资本邦 佚名

|
  开盘以来,成分股西藏珠峰涨6.51%,陕西煤业、金钼股份、山西焦化等股涨超3%,鹏欣资源、华阳股份、北方稀土、宝泰隆等多股跟涨。截至发稿,资源ETF(510410)涨超1.5%,成交额超750亿,换手率1.56%。
  消息面上,发改委界定区分动力煤,认为销售给发电、供热企业或热值6000大卡的煤炭一般可视为动力煤,≥6000大卡或炼焦、化工用煤不按照动力煤要求监管。
  海通证券表示,全球来看,煤炭供应紧张局势难改,国内政策监管加强,但不改煤价中枢高位逻辑,继续看好板块机会,短期因疫情反复或有一定扰动,但回调即是布局好时机,继续看好需求恢复+稳增长+中报业绩带动的板块行情。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