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公众平均配售比例刚及2%!第二批公募Reits受投资者热捧

资本邦 文邹文榕

|
  12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最近两日,第二批公募Reits产品相继公布网下认购最终配售情况。其中,建信中关村产业园REIT公众投资者认购配售比例为1.969%,华夏越秀高速REIT则为2.14%。
  2021年12月1日,华夏越秀高速REIT发布认购申请比例确认结果公告显示,对网下投资者的认购申请采用“全程比例配售”,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2.604%;对公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有效认购申请实际确认比例为2.138%。
  在前后的12月2日,建信基金也发布建信中关村产业园REIT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其中公众投资者认购配售比例为1.969%;网下投资者认购部分的配售比例为1.831%。
  据悉,这两只公募REITs于今年11月29日正式向公众发售,原计划发行两天,但29日认购金额便超过了募集规模,因此发行首日公众投资者部分提前结束募集。
  此外,与首批Reits产品的配售情况类似的是,第二批的两只产品为公众投资者的保留的发售初始份额较少,其中,建信中关村产业园REIT为0.8075亿份,约2.58亿元;而华夏越秀高速REIT为0.27亿份,约1.92亿元,二者合计不到5亿元。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