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地产股强势拉升全线飘红,地产ETF(159707)劲升1.33%

资本邦 佚名

|
  今日(12.3)午后,地产股持续强势,招商积余飙6%,广宇发展涨超5%,三大央企地产龙头保利地产、招商蛇口、万科A均涨超1%!华侨城A、新城控股等纷纷跟涨。
  国内首只、唯一跟踪中证800地产指数的地产ETF(159707)持续攀升,现涨1.33%,换手率近4%,反映场内交投持续活跃!
  中信证券最新观点表示,地产行业将在2022年3月迎来新起点:
  2022年一季度将出现按揭贷款投放的高峰,到春节后呈现极宽裕态势。信贷复苏会最早带来销售复苏!
  公开数据显示,地产ETF(159707)成份股共计36只,聚焦地产龙头,前十大成份股仓位近7成,保利地产、万科A、招商蛇口三大央企地产龙头占比超4成。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