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白酒持续拉升,上证站上3600点,A50ETF(159601)累计成交超600亿

资本邦 佚名

|
  午后A股涨幅扩大,截至下午两点,上证指数重返3600点,煤炭、电力、基建、白酒涨幅居前,A50ETF(159601)上涨0.5%,成交持续活跃,今天成交额达26亿元。自11月8日上市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A50ETF(159601)累计成交超过600亿元。截至昨日,规模超过100亿元达102亿,累计净流入35.1亿元,规模和流动性都位居同类第一。 粤开证券表示,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底,银行理财产品配置总资产达28.68万亿元。对明年A股市场保持乐观,是多家银行理财公司的共识。基于对明年一季度A股市场的判断,银行理财公司正积极布局跨年行情,资金正在并“剧透”了多条投资主线:绿色投资、医药、消费升级。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