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上市公司日报:嘉应制药又迎来了新的大戏!这家公司出现“神操作”事件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10月19日)A股上市公司日报主要内容有:3000亿“猪茅”大动作,大股东计划60亿定增;万亿“宁王”回应监管“灵魂拷问”,582亿巨额定增这样用;三六零斥资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海伦哲回应“抢公章事件”;嘉应制药“被打”董秘遭解聘;上市公司董事女儿也被“割韭菜”等。
  热门公司动向:
  3000亿“猪茅”大动作!大股东计划60亿定增 单季却亏损8亿 “抄底”还是“支援”?
  猪价下行周期之下,“猪茅”也顶不住了。牧原股份10月18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公司主营收入562.82亿元,同比上升43.71%;归母净利润87.04亿元,同比下降58.53%。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主营收入147.44亿元,同比下降18.6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22亿元,同比下降108.05%。
  牧原股份三季报发布的同时,也公布了一份定增方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49216612 股(含本数),全部由公司控股股东牧原集团以现金认购,募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
  4天暴涨2100亿万亿 “宁王”再创新高!回应监管“灵魂拷问” 582亿巨额定增这样用
  今年8月,锂电池巨头公司宁德时代(300750)公布582亿巨额定增方案,引发市场热议。日前,深交所发函问询公司是否存在过度融资,要求公司进一步阐述说明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情况、研发投入情况、资金缺口以及未来的投资计划等。10月18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问询,详细阐述了此次融资的必要性及规模合理性。
  周鸿祎造车新进展!三六零斥资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 近期交付量突飞猛进
  新能源汽车热潮中,二线造车新势力正在迎头赶上,并获得资金追捧。刚刚跻身月度交付量前三名的哪吒汽车获得三六零29亿元融资。10月18日晚间,三六零(601360)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29亿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将达16.59%,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