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A股市场明年初完成“打底”,我们2000元以下已经逐级加仓茅台!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红周刊 记者 | 李健
  ·编者按·
  市场的剧烈波动、风格轮动使得结构牛凸显,全面牛受到压制,对此,许仲翔认为,当前的市场还处于“打底”阶段,“(A股)市场完成打底的动作最早可能要到明年年初。”
  许仲翔奉行Smart Beta(聪明贝塔)策略,即通过主动调整因子等方法进行被动投资。因此,当前的市场风格实际上对他来说还算“友好”,他坚持对一些龙头“跌得狠就多接,跌得少就少接”,既抓贝塔也不错过阿尔法。
  对于当前备受关注的主要资产如互联网龙头、白酒龙头和银行等,许仲翔积极加仓的涵盖白酒和银行龙头,建议建底仓的是互联网龙头。他还对一些“冷门”资产如石油,也持仓一年以上。
  他不建议重仓某个行业来寻求超额收益,因为这不是长远、科学的策略,而多元化策略更适合A股市场。
  ↑↑
  (点击观看《红周刊》对话许仲翔完整视频)
  市场完成“打底”动作最早到明年初
  中概股被“杀”过头
  《红周刊》:许先生好,您掌管的基金今年以来表现如何,最近有加仓吗?
  许仲翔:在今年市场的大幅波动中,我们的表现算是相对比较好的,规模有所增长。因为我们有很多长线的机构客户,在最近一段震荡下跌的市场中选择了加仓。
  《红周刊》:今年以来,A股和港股市场的调整都比较剧烈,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许仲翔:原因是市场的预期变化较大。今年以来,平台经济监管比较频繁,比如处罚阿里等,会让投资人担心后面会不会陆续出台更多的新监管政策。金融市场害怕的是不确定性,先不管实际影响有多大,短期内一定先保守地观望一阵。许多投资人从避险的角度出发,会选择先卖出,等等再看。通常当大家出现了这种心态,市场都会出现震荡盘跌的走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