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美股IPO|社交软件Soul更新招股书,拟发行1320万股ADS

资本邦 文Emily

|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社交软件Soul更新招股书,拟发行1320万股ADS,发行价区间为13-15美元,以中位数14美元计算预计获得净收益2.573亿美元。若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净收益可达2.831亿美元。
  此次IPO发行的承销商包括美银证券、光源资本、杰富瑞投资银行、中金公司、富途等。
  5月10日,Soul曾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拟以股票代码“SSR”在纳斯达克上市。
  招股书显示,2019年及2020年,公司营收分别为人民币7070.7万元和4.98亿元;净亏损分别为3亿元和4.88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扩大的同时净亏损仍在扩大。一季度,公司营收为2.38亿元,同比增长260%;净亏损3.82亿元,同比扩大625%。
  从股东架构来看,IPO前,腾讯为Soul最大的外部股东。腾讯通过Image Frame Investment (HK)
  Limited持有Soul75,807,291股A类普通股,持股占比49.9%,拥有25.7%的投票权。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