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达特文化因公司发展战略调整,终止上市辅导备案

资本邦 文王十七

|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达特文化(832709.NQ)终止上市辅导备案。
  据了解,深圳市达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9日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圳市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并于2019年7月9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以下简称“深圳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达特文化称,鉴于公司战略规划及上市计划调整的原因,经与辅导机构民生证券友好协商,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与民生证券签署了《解除辅导协议》,并由民生证券于2021年6月17日向深圳证监局报送了达特文化终止上市辅导备案的材料。
  据悉,达特文化于2015年7月7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照明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和维护;城市夜景空间规划设计、建筑及景观照明设计、灯光文化艺术创作及设计;城市夜游经济策划、创意、开发及经营管理。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