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港股IPO|奈雪的茶今起招股,发行2.57亿股,入场费近万港元

资本邦 文江小小白

|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奈雪的茶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至6月23日期间招股,拟全球发售2.57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附15%超额配股权。入场费9999.8港元。
  本次发售价为每股17.2港元-19.8港元,奈雪的茶预计将取得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为48.42亿港元。
  基石投资方面,奈雪的茶已与5名基石投资者订立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已同意在若干条件规限下,按发售价认购以总金额1.55亿美元可购买的若干数目的发售股份。按发行价中位数计,基石认购份额占总数25.25%。
  关于募资用途,奈雪的茶称,约70.0%在未来三年用于扩张茶饮店网络并提高市场渗透率。约10.0%将在未来三年用于通过强化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以提升运营效率,约10.0%在未来三年用于提升公司的供应链及渠道建设能力,以支持公司的规模扩张,剩余约10.0%将用作营运资金及作一般企业用途。
  奈雪的茶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6月30日上市,每手交易单位500股。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