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罕见10只券商股齐掀涨停潮:牛市旗手似苦尽甘来 这一波行情延续性来了?

财联社 佚名

|
  罕见10只券商股齐掀涨停潮,牛市旗手似苦尽甘来,东财大涨13%成交超百亿,这一波行情延续性来了?
  财联社(北京,记者 高云)讯,牛市旗手今日涨到窒息,券商股迎来久违的集体大涨行情,与此前一天杀一只券商股,不可同日而语。
  5月14日,湘财股份贡献券商股第一个涨停后,板块内一发不可收拾,涨停券商股接连出现,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盘中涨幅高达14.36%,截至收盘,10只券商股涨停,分别为华创阳安(600155,股吧)、浙商证券、光大证券(601788,股吧)、中金公司、中信建投、国盛金控(002670,股吧)(维权)、中泰证券、国联证券、财达证券、湘财股份,东方财富收涨12.79%。总体来看,48只券商股涨幅均超4%。
成交额方面,49只券商股合计成交641.95亿元,相较上一交易日环比增346.16%。日内成交额前五的券商股分别为东方财富(149.91亿元)、中信证券(600030,股吧)(82.60亿元)、华泰证券(601688,股吧)(21.24亿元)、国泰君安(20.75亿元)、中金公司(20.65亿元)。
  换手率方面,国联证券、中金公司换手率均超过10个百分点,分别为15.05%、14.39%。
  牛市旗手券商股为何大涨,行情延续性如何?对市场的意义是什么?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向财联社记者表示,券商股今日崛起,极大地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券商股被视为行情风向标,一般市场见底回升出现一波新行情的时候,券商股往往会有表现,这对于提振投资者信心意义重大。券商股已经调整半年多时间,所以无论从调整时间还是调整空间来看也比较充分了,券商股本次大涨的延续性应该较好。这也预示着大盘逐步从前期下跌阶段进入到震荡反弹阶段,虽然反弹的过程可能还会一波三折,但是好多股票已经率先启动。
  调整半年,估值见底回归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