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十大博客看后市:主力逻辑曝光后市这些方向有大机会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碳中和动态分析】维斯塔斯发布V236-15.0 MW海上风机,Nikola最新氢燃料电池汽车续航1400公里,中环发起薄片化倡议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宁德时代盘中调整超10%、遭北上资金净卖出7.12亿元,市场在担心什么?
  【食品饮料阿尔法掘金】这家公司四季度业绩或增60%、3-5年目标翻五倍
  【硬核研报】涂料市占率第一,超级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导弹、卫星、飞机制造,脚踏化工和军工两大超级赛道,低调王者还在悄悄定增加码产能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弱,有色板块纷纷高开下挫,资金兑现欲望明显,个股跌多涨少,此后市场总体震荡上行,指数均涨超1%,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没有跌停,但炸板率较昨日提升,指数午后持续走弱,创业板指再度翻绿,农业种植板块开始走高,市场板块轮动加快,赚钱效应一般,氛围也逐渐趋冷,临近收盘,指数弱势盘整。
  股市风云:新波持续攀升望随后展开
  明日大盘只要收阳,就会进入连涨模式,不可阻挡;不能收阳,下周正式启动,不会超过三交易日。大盘创新高和新主线成功切换确立一个不会少。
  彬哥看盘:地产股的崛起不具备长久性
  沪指在地产股的带动下再度冲击3600点,而创业板而使得以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不过日线的形态已经明显的走弱,这将对后期的反弹产生不小的阻力,趋势上看短期的修复性行情还会持续,但是需要出现新的热点才好。
  浩瀚:周五弱势反弹
  目前仅仅是开端,短线反弹后还有飞刀走势。大盘明天会有些技术性修复动力,但是暂时力度不会太强,触及3600附近还会有所回落,战术上短期以谨慎观望为主。
  股海灯塔:元宵节多头返场发红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