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2月25日复盘:新波持续攀升望展开 主力重点出击6股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碳中和动态分析】维斯塔斯发布V236-15.0 MW海上风机,Nikola最新氢燃料电池汽车续航1400公里,中环发起薄片化倡议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宁德时代盘中调整超10%、遭北上资金净卖出7.12亿元,市场在担心什么?
  【食品饮料阿尔法掘金】这家公司四季度业绩或增60%、3-5年目标翻五倍
  【硬核研报】涂料市占率第一,超级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导弹、卫星、飞机制造,脚踏化工和军工两大超级赛道,低调王者还在悄悄定增加码产能
  2月25日,三大股指震荡整理,尾盘走弱。截至收盘,沪指涨0.59%,深证成指跌0.28%,创业板指跌1.01%。盘面上,房地产、园区开发、中字头股票银行保险、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医美概念、云游戏、养殖业、造纸、白酒、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房地产板块多股涨停。
  一、137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1370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32亿元;万 科A主力流入净额超19亿元;保利地产主力流入净额超11亿元;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中国中免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三一重工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涨停板复盘:三大指数弱势盘整 金融地产发力护盘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63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7家,上涨个股1339只,平盘127只,下跌个股2907只。
  今日涨停:
  今日涨停股分析
  名称
  涨幅
  现价
  涨停分析
  打开次数
  万里马
  20.00%
  6.9
  军工+网红经济+鞋帽
  1
  华锐精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