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因经营计划和资金需求,航天工程两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资本邦 文黄小毅

|
  2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航天工程(603698.SH)关于股东计划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
  航天工程于2021年2月24日收到股东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投资)和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以下简称动力所)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因股东经营计划和资金需求,两者分别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7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航天投资与动力所计划将所持航天工程股票优先转让于航天投资关联的基金
截至目前,航天投资持有公司7112.17万股,占公司股本的13.27%;动力所持有公司4087万股,占公司股本的7.63%。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