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奥马电器:司法拍卖裁定生效,TCL家电集团将成第一股东

资本邦 文黄小毅

|
  2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奥马电器(002668.SZ)发布公司股东所持股份司法拍卖进展情况。
  奥马电器2月24日晚发布公告,惠州TCL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TCL家电集团”)收到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拍卖成交裁定书,于1月14日通过网上司法拍卖成功竞拍获得公司4047.4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3%,交易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86亿元。
  获得上述股份后,TCL家电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新融泽合计持有公司1.6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57%。本次司法拍卖裁定生效后,TCL家电集团成为奥马电器第一大股东。
  根据公告,本次司法拍卖裁定生效前,公司实控人赵国栋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融通众金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4.75%;本次司法拍卖裁定生效后,上述实控人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31%。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