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开盘: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18% 物流板块表现活跃

新浪财经 佚名

|
  11月11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3354.02点,跌0.18%;深成指报13925.44点,跌0.49%;创指报2762.71点,跌0.38%。从盘面上看,物流板块表现活跃。
  消息面:
  1、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
  2、11月1日至11日0点30分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
  3、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研究提出放宽数字经济领域市场准入的改革举措,简化优化网约车行业市场准入制度。
  4、中央网信办、市场监管总局、税务总局三部门联合召开规范线上经济秩序行政指导会,要求合理降低促销期间向商会收取的各项服务费,严控各类平台和App收集大量用户数据且泄露和滥用。
  5、为了预防和制止平台经济领域垄断行为,市场监管总局就《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公开征求意见。
  6、证监会会议要求,坚决打击各类恶意规避退市行为,严肃处置通过煽动缠访闹访等方式对抗监管的行为。
  7、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计划与地方政府等合资在西安投建8英寸晶圆代工厂。
  8、第三届进博会各方合作意向热度不减,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较上届增长2.1%。
  9、科兴公司表示新冠疫苗巴西三期临床试验暂停与疫苗无关,将继续就此同巴方保持沟通。
  10、神州数码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以“华为计划以 1000 亿元出售荣耀品牌给神州数码”等为题的相关报道,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11、先导智能公告称,近期中标宁德时代32亿元锂电池生产设备项目,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收总额的69%。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