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A股市场晚报:万亿保险巨头涨停 大金融或成行情新主线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睡前看一看!东方财富网梳理了晚间重磅新闻、热点板块消息以及上市公司公告等资讯,以供投资者参考。
  数说今日A股市况:
  A股三大指数收涨:创业板指涨近2% 北向资金净流入近90亿元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与深成指收盘上涨逾1%,创业板指上涨近2%。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498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保险、军工与白酒板块强势领涨。
  A股大反攻!万亿巨头罕见涨停 外资狂加仓 股民嗨了:太给力!
  压抑了一周,终于有点赚钱效应了!今天,A股全面开花。上证指数震荡收升1.19%,创业板指涨1.76%。中国人寿引领权重股呵护市场,白酒、军工股大涨。虽然两市继续缩量,成交量仅8410亿元,但外资大举流入。
  骤降78% 人气股数量仅剩28只!万亿巨头突发涨停 两大板块成首选避风港
  一大批热门股迅速降温,食品和银行板块成为主力资金首选避风港。与上周相比,A股的人气股大幅减少。数据显示,不含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本周共有28股累计涨幅超过20%,较上周减少77.78%。名臣健康、华昌达、福田汽车、洪都航空、沧州明珠等累计涨幅居前五位。
  万亿保险巨头涨停 又是因为“合并”?中国神险接力中国神券 为何传闻不断?
  今日A股再度大涨,这背后中国人寿的涨停功不可没。那么,市值近万亿的中国人寿为何突然涨停呢?一则市场传闻再度在微信和微博流传开来:中国人寿和新华保险要合并。
  龙虎榜:3.6亿资金抢筹甘源食品 机构买入这13股
  8月14日,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高的甘源食品,为3.56亿元。数据显示,该股7月31日首发上市,本周五首次开板,全天换手率78.66%。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20股,其中13股被机构净买入,红相股份被买入最多,为1.01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