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两券商否认合并 成交跌破万亿A股面临变盘?这56只便宜货还没涨

时代财经 高隆

|
  原标题:两券商否认合并,成交跌破万亿A股面临变盘?这56只便宜货还没涨
  剔除相关指标后,年初至今股价涨幅为负的个股有56家,当中35只属于破净股。而最滞涨的是蓝光发展,年初至今股价下跌了23%。
  每到股市变盘窗口,各种传言就会满天飞。
  8月13日,第一创业(002797.SZ)午盘突然强势拉升,股价瞬间冲至涨停。
  当天市场有传言称:第一创业将和首创证券合并,首创证券因此推迟了正在进行的IPO计划。
  第一创业董秘办一位人士告诉时代财经,“那是传闻,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近期也没有重大事项。”
  事实上,基于高层打造航母级券商的顶层设计预期,此前市场几度传出关于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合并的流言。中信建投近期两次辟谣,这种传言方才偃旗息鼓。
  8月13日,A股全天维持震荡整理,三大指数只有沪指收红,微涨0.04%,收报3320.73点;深成指下跌0.13%,收报13291.32点;创业板指下跌0.49%,连续六天收阴。
  前期热门题材股尾盘纷纷下杀,海汽集团跌停收盘,北斗星通、君正集团、光启技术纷纷走低。
  当天,A股成交量大幅萎缩,全天成交仅8815亿元。
  成交额跌破万亿
  A股连续11个交易日成交额超过一万亿的势头,戛然而止。
  8月13日,A股面临变盘。
  当日两市高开后,市场陷入胶着态势,多空双方反复争夺。盘面上,农林牧渔板块掀起涨停潮,成为市场热点,收盘时该板块指数涨2.01%。此外,钢铁、商业贸易、采掘、电气设备等行业指数涨幅超过1%,纺织服装、轻工制造、国防军工等指数涨0.9%以上。
  而医药生物、有色和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从资金流向方面看,农牧渔、电信、酿酒等板块获得资金流入;医药生物、化工行业、软件服务等板块遭遇资金流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