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银行业协会:信贷投放向国家重点战略领域倾斜

资本邦 文晨晨

|
  8月13日,资本邦获悉,8月12日,中国银行业协会12日发布的《中国上市银行分析报告2020》指出,上市银行将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调整优化业务结构,进一步重视全面风险管理,加强资本精细化管理,做好“六稳”“六保”排头兵。信贷投放向国家重点战略领域倾斜。有效管控房地产行业贷款集中度,把握新旧动能转化市场机遇,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战略重点区域的信贷投放力度。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