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今世缘二季度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 多家机构看好全年双10%增长目标

发布易 佚名

|
  今世缘(603369)近日发布2020年中报,数据显示,今世缘今年第二季度公司恢复增长态势,实现营收11.43亿元,同比增长3.81%,归母净利润4.39亿元,同比增长1.91%,二季度营收和净利润的双增长展现出今世缘强大的抗压能力和韧性。多家机构表示,今世缘全年双10%增长目标确定性高。
  二季度恢复增长态势 国缘系列占比进一步提升
  数据显示,今世缘二季度消费向好趋势不变,公司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43亿元,同比增长3.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9亿元,同比增长1.91%,公司整体营收增速转正,营收及净利均实现正向增长。其中,国缘系列产品占比由一季度的70%左右上升至74%,高端V系列销售口径超3亿元,表现亮眼。
  分产品看,二季度今世缘特A+类产品实现营收7.04亿元,同比增长8.3%,占比超六成,特A类产品实现收入3.15亿元,产品结构持续优化。
  有券商表示,今世缘旗下国缘系列市占率继续提升,同时V3稳健增长,证明公司能够持续打破价位边界,兼顾眼前业绩及未来长期增长,看好2021年今世缘继续快速增长。
  “品牌+渠道”齐发力 省外扩张稳步推进
  今世缘以“缘”文化为核心,以“酒”为载体,培育今世缘文化体系,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企业品牌形象,构建了“品牌+渠道”双驱动特色营销体系,深化推进“五力工程”,增强了可持续发展后劲。
  今世缘突出“中国人的喜酒”品牌形象,国缘确立了“中国高端中度白酒”的品牌定位,高沟品牌传播“品质好、性价高”的特性及“老朋友一起喝的酒”的亲和情感,分别针对不同群体实施精准营销。在白酒行业消费升级、白酒消费精神文化属性诉求加强的形势下,今世缘的文化营销理念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和共鸣,被消费者所选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