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意外!非农好于预期 纳指却终结七连涨!美大型科技股、热门中概股普跌

中国证券报 张枕河

|
  原标题:意外!非农好于预期,纳指却终结七连涨!美大型科技股、热门中概股普跌  美东时间8月7日,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出炉”了。从整体看,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
  此外,美国财政刺激谈判仍在持续,两党仍存在较大分歧,能否在本周末的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存在变数。
  美股7日表现波动不大。受到科技股普跌影响,纳指结束此前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态势,其它两大指数则收涨。
  受消息影响,在美上市的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此外,美元走强导致黄金、白银期价收跌。
  中概股多数走软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收盘,道指涨0.17%,报27433.48点;纳指跌0.87%,报11010.98点;标普500指数涨0.06%,报3351.28点。
  从全周表现来看,道指累计上涨3.8%,纳指上涨2.4%,标普500指数上涨2.5%。
  8月7日的行业板块方面,分化走势明显,大型科技股全线走软,金融股则普涨,这也成为纳指收跌而另两大指数上涨的主因。
  科技股方面,苹果公司跌2.27%,亚马逊跌1.78%,奈飞公司跌2.82%,谷歌跌0.44%,微软公司跌1.79%。
  金融股方面,高盛集团涨2.01%,摩根大通涨2.21%,花旗集团涨2.46%,摩根士丹利涨1.84%,美国银行涨2.47%,富国银行涨3.47%。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行政令,称移动应用程序抖音海外版(TikTok)和微信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或实体与抖音海外版(TikTok)、微信及其中国母公司进行任何交易。
  8月7日,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多数走软。阿里巴巴跌5.05%,京东跌4.39%,百度跌0.46%;迅雷跌16.84%,欢聚跌13.72%,金山云跌12.55%,理想汽车跌8.70%,拼多多跌3.73%,蔚来跌3.03%。
  其它资产方面,美元指数7日大幅反弹,当天上涨0.68%,在汇市尾市收于93.4360。受此影响,金银期价走软,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下跌41.4美元,收于每盎司2028美元,跌幅为2%。9月交割的白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