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可口可乐与蒙牛签约进军低温奶领域,预计2021年Q3投产

资本邦 文嘉嘉

|
  8月7日,资本邦获悉,近日,美股上市公司可口可乐(KO.US)与蒙牛宣布签约,将进军高端成品低温奶领域。据了解,该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21亿元,分四期投资,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计划2021年三季度正式投产销售。
  根据5月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的信息,可口可乐与蒙牛新设合营企业案已在今年4月29日审结。
  据可口可乐官网显示,可口可乐在中国地区未推出奶产品。而据外媒报道,今年1月可口可乐北美区从其合作伙伴Select Milk
  Producers手中,收购了美国乳制品饮料品牌Fairlife剩余的57.5%的股份,拥有了超滤牛奶公司100%的所有权。
  如此看来,可口可乐中国区紧跟北美区的步伐,开展奶制品新领域以扩展商业版图。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