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快讯]浙矿股份董事长:公司上市意味着全新的发展机遇

全景网 佚名

|
  全景网6月5日讯 浙矿股份(300837)2020年6月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公司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周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全景网全程直播
  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华在上市仪式上表示,本次浙矿股份的成功上市,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公司上市意味着全新的发展机遇,也意味着更大的社会责任。浙矿股份将以本次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持续经营、规范管理,通过资本助力和募投项目的精心实施,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
  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大型矿山机械设备为主导产品,是集绿色、智能矿山机械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能实现成套设备及其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整个产业链核心装备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工作。(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22424.shtml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