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十大博客看后市:没有利空出现 下周市场要突破

新浪财经 佚名

|
  5月29日消息,指数低开高走,三大股指均翻红。板块方面,通讯板块领涨,乳业板块经过前几日的调整后今日大幅回升。临近午盘,指数持续冲高,创指涨幅一度扩大至1.5%。盘面上,网红经济、旅游板块盘中拉升,乳业等食品加工板块出现回暖,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回调震荡。总体上,资金情绪持续回暖,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午后,指数延续震荡态势,盘面上,海南、上海自贸区概念午后小幅异动,传媒、通信板块维持高位。总体上,两市成交有所收窄,市场情绪一般,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趋势巡航:五穷已过六绝会来吗
  周线指标都还是向下发散,需要时间修复,但创业板周线指标比较好看,所以,六月份应该还是题材股的天下,市场还有赚钱效应,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以题材股为主。
  彬哥:小阳收官六月会怎样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和做空的动能都因为成交量的减少而变得力不从心,部分题材股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但是多数板块则是出现今天涨,明天跌的局面,市场做多的合力依然没有形成。
  隐者:大盘短期修正还没有结束
  大盘现在点位不高,现在拉起风险还小一些,等后面大盘拉起,再借大盘强势出货,出货更顺畅。所以现在敢拉起的都是强势股,要多关注。
  郭一鸣:又到关键时刻下周面临重要方向选择
  耐心等待新的方向选择后再做定夺。当然,对于中长线投资者,目前可不理会短期的波动,继续逢低进行价值配置,但是短线投资者,尤其是稳健投资者,再次建议等待。
  牛哥:宁可错过 不可做错
  由于波段市场趋于谨慎,所以老牛个人建议最近所有的操作尽量以短线快进快出为主,尽量以超跌反弹和严重缩量的确定性机会为主,宁可错过,不可做错。稳健的朋友以三成股七成现金为准,激进的朋友以五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