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美股前瞻:三大股指期货微跌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逾2%

智通财经网 佚名

|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微跌,特斯拉(TSLA.US)盘前跌逾2%  周四(2月20日)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下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3%,标普500期货跌0.13%,纳指期货跌0.15%。  截止发稿,WTI原油涨0.45%,报53.7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07%,报59.16美元/桶。  市场消息
  1、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公布的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认为当前利率处于适当水平,与贸易相关的风险有所缓解,全球经济初步出现企稳迹象,但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的下行风险依然突出。
  2、美国公布最新数据,美国1月PPI环比升0.5%,预期升0.1%,前值升0.1%;同比升2.1%,预期升1.6%,前值升1.3%。美国1月核心PPI环比升0.5%,预期升0.1%,前值升0.1%;同比升1.7%,预期升1.3%,前值升1.1%。
  另外美国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56.7万户,预期142.5万户,前值160.8万户。1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155.1,前值141.6,预期145,刷新十三年高位。
  重要数据公布:美国至2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美国至2月1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16%,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03%,微软(MSFT.US)盘前跌0.15%,谷歌A(GOOGL.US)盘前涨0.11%,Facebook(FB.US)盘前跌0.23%。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2.33%。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近日宣布将发行约20亿美元的新股票,根据特斯拉向SEC提交的文件,马斯克在2月14日一共购买了13037股特斯拉股票,金额大约为1000万美元。
  通用电气(GE.US)盘前涨0.48%。通用电气维持对今年现金净流入量预测不变,表示波音737 Max飞机暂时停产事件的冲击只属于短期不利因素。据了解,通用电气是737 Max飞机引擎的供应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