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金融街:下属公司拟向股东提供不超4.35亿元借款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2月20日 -金融街(000402)晚间公告称,截至2019年底,公司下属广州融方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方公司”)货币资金余额10.90亿元,鉴于其目前闲置资金较多,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融方公司拟按被持股比例向双方股东提供同等条件借款,借款总金额不超过4.35亿元,期限不超过3年,借款不收取利息。
  公告显示,融方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融街广州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广州信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股权。融方公司主要开发项目为珠江金茂府。
  金融街称,融方公司按照被持股比例向双方股东提供同等条件的借款,双方股东在本次借款事项中权利和义务对等。本次财务资助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融方公司暂时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有利于双方股东的生产经营,并已采取了必要的风险控制及保障措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