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操盘必读:2月6日证券市场要闻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每日精选
  新华社:2月5日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全文共5个部分,包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强化农村补短板保障措施。
  澎湃新闻:2月5日晚,吉利德科学就目前公众最关心的新冠肺炎潜在有效药物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进展进行了回应。吉利德在发给媒体的邮件中表示,吉利德已与中国卫生部门达成了协议,支持对2019-nCoV感染者开展两项临床试验,以确定瑞德西韦(Remdesivir)作为冠状病毒潜在治疗手段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券商中国:5日上午,国君资管宣布,拟出资3亿元自购旗下权益类产品。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国君资管、东方红资管、广发资管、兴证资管等4家券商资管宣布将以自有资金配置自家旗下产品,合计出资不低于4.7亿元。此外,还有招商证券资管、银河金汇资管等多家券商资管表示也有出资自购产品的意向,目前正在积极研讨中。
  人民日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2月6日0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旅客在开车前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各地复工、返校时间安排,组织车内旅客分散就坐,近几日,旅客列车客座率将控制在50%左右。
  宏观经济
  新华社: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5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要完善疫情防控相关立法,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疫情防控法律体系。要加大对危害疫情防控行为执法司法力度,严格执行传染病防治法及其实施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动物防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实施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理措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