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百洋医药首发遭暂缓表决

北京商报 佚名

|
  11月21日晚间,据证监会官网披露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82次、18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得通过,而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洋医药”)的首发申请则被暂缓表决。
  据了解,百洋医药于2018年4月报送申报稿。招股书显示,百洋医药主要从事医药及健康产品销售推广、产品批发零售等业务。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2017年及2018年1-6月,百洋医药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分别约7287.27万元、18402.08万元、22197.68万元及10922.64万元。
  不过,证监会官网并未披露百洋医药被暂缓表决的原因。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