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景峰医药:“牵手”中恒集团 将在医药研发和制造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11月22日 - 景峰医药(000908)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药研发和制造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医药业务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围绕与景峰医药旗下产业相关的原料药、化学药、仿制药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布局相关领域优质项目。双方还将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包括但不限于业务、人员、股权等多方位的合作方式,具体合作模式依届时具体项目的情况予以商定。
  公告显示,中恒集团成立于1993年7月,注册资本34.7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对医药、能源、基础设施、城市公用事业、酒店旅游业、物流业的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投资;自有资产经营与管理;国内商业贸易等。
  景峰医药称,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走与国际接轨的仿制药产业化道路”发展战略,有助于双方在原料药、化学药、仿制药等领域进一步实现合作共享、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未来双方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合作,预计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景峰医药
  公司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产进行医药、医疗项目投资;生物制药技术项目的研发与投资;商品进出口贸易;企业管理咨询、医疗医药研发技术咨询。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化学药、生物药以及中成药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