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桃李面包:首次回购公司股份 投入资金47.46万元

发布易 佚名

|
  发布易11月22日 -桃李面包(603866)晚间公告称,公司今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1万股,已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015%,购买的最高价为47.46元/股,最低价为47.46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47.46万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告显示,桃李面包于2019年11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低于4500万元且不超过5500万元的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
  关于桃李面包
  公司一直专注于以面包及糕点为核心的优质烘焙类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国内知名的“中央工厂+批发”式烘焙食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桃李”品牌面包,目前拥有软式面包、起酥面包和调理面包三大系列面包。此外,公司还生产月饼、粽子等产品,主要是针对传统节假日开发的节日食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