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林业等板块领涨

中新经纬 贾亦夫

|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沪指高开2979.99点,涨幅0.04%,成交量8.8亿元;深成指报9657.09点,涨幅0.16%,成交量0.0亿元;创业板指报1657.93点,涨幅0.09%;上证50指数3009.69点,涨幅0.17%;沪深300报3929.39点,涨幅0.17%。
  盘面上,林业、景点、营销传播、生物制品、塑料等板块领涨;航运、饮料制造、电源设备、装修装饰、金属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语音技术、共享单车、VPN、数字中国等涨幅居前,BDI指数、白酒、资金龙头、燃料乙醇、海洋经济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283只个股上涨,其中诚迈科技,凤凰传媒,豪能股份等11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519只个股下跌,其中瑞达期货,粤传媒,天晟新材等8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银行、计算机应用、房地产开发、医疗器械、饮料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银行、房地产开发、饮料制造、计算机应用、医疗器械。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迈瑞医疗、万科A、贵州茅台、隆基股份、科大讯飞,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迈瑞医疗、贵州茅台、隆基股份、招商轮船、万科A。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深股通、沪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沪股通、深股通。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降43点,报7.0789。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37.9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75亿元,融券余额报118.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3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064.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亿元,融券余额报24.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97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9645.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59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