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海印股份:控股股东海印集团质押1,000万股份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5日,资本邦讯,海印股份(000861)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集团”)的通知,获悉海印集团将其持有本公司1,000万股份进行了质押,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3%。
  截至本公告日,海印集团共持有公司股票971,686,7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45%,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51,744,32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7.07%,占公司总股本的29.14%。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票1,307,686,7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48%,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11,744,32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9.72%,占公司总股本的40.77%。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