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融钰集团:董事长尹宏伟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5日,资本邦讯,融钰集团(002622)发布关于董事长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10月15日向公司董事长尹宏伟下达了《调查通知书》(编号:深证调查通字{2019}232号)。因其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尹宏伟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